2m -25°

人生若只如初见*

不怕被“归零”

也许很多人会以为我每天没有烦恼,会疑惑我为何如此开心。

许多人对我说“你很酷”、“你很好”。

虽然我一直act perfect,不过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,

人们看到我大声笑、大口吃肉,但关上门可能是另一个模样。

他们并不知道,我任性,我喜欢哭,我脾气不好,脆弱,悲喜无常。

我发脾气了喜欢打人,不高兴了会甩脸子,有时候不爱说话,有时候二得要死。


也许你看到我忙忙碌碌,好像每天都很充实,玩伴很多,走在路上总能遇到朋友。

也许你觉得我喜欢体验人生,见过我出去旅游,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。


也许你觉得我潇洒,无忧无虑。


也许会觉得我有个性,或者很文静,或者好脾气。

也许你想和我做朋友,想和我谈恋爱,但你不知道为何我是这样的我。

你没有见过我的眼泪,没见过我蓬头垢面低头吃冰淇淋,没见过我起球的毛衣。你可能并不是真的爱我。


2014年一直在被小病缠身,还没有做出什么让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,这一年就这么过去了,我从未如此深刻感受到生命和时间的宝贵,而做自己才是最迫在眉睫的事情。

记得22岁时,想在25岁时去挪威,这一年我要完成自己的间隔年计划。

因为我想做让自己热血沸腾的事。


不怕归零开始,只怕没有开始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2m -25° | Powered by LOFTER